close

民間代書借款,的確是讓一些沒辦法跟銀行融資或者短期需要大筆資金的朋友,最好的合法借款管道,但大前提還是需要客戶本身有穩定的還款資金來源,才不會到時出現有還款壓力的問題,在此希望各位朋友能夠真正找到適合自己融資的管道。

原廠與改裝

至於銜接渦輪後面確當派Down-pipe,其實許多原廠是將觸媒轉換器和彎管做成一體,改裝的Down-pipe乾脆直接拆掉觸媒,為的是讓管徑加倍直通化,增加排氣的順暢,若是不想那麼縱貫的話,還有100至300目的高流量觸媒可以選擇。

大都改裝排氣管採用不銹鋼材質,現實秤重簡直比鑄鐵還輕,但要更多偷輕的話,鈦合金管會對照好,造價也水長船高。

▲原廠U6 GT220與改裝版的排氣管比較,明顯看出改裝版的管徑加大,鐵頭接合處和管壁也加厚很多來增添強度,Down-pipe裡的觸媒轉換器和中尾段消音器都採用縱貫的方式(或用無觸媒)來減少排氣的阻礙。(圖/車訊網)

▼(影片起原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改排氣管到底有無結果?相信這是許多人心中的疑惑,以小編來看,改裝排氣的動聽聲浪,對性能氣味鐵定是有加分結果(不然是改心酸的麼?),至於會增添若幹%的動力,取決於排氣管的設計與改裝幅度。這次Option以纳智捷U6 GT220為實裝車,跟在地23年的雷力排氣管(測試排氣中尾段)進行比力,藉此來判定原廠與改裝排氣管,在製造工藝和加快反應的差異性,成果真成心想不到的情形!

排氣管改裝效果測試(圖/車訊網)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而改裝觸媒有100到300目標金屬蜂巢密度可選擇,愈低能讓排氣更加順暢。

▲原廠Down-pipe裡的觸媒轉換器,裡面的金屬蜂巢密度非常高,幾近跟「堵塞」一樣,致使高速回壓過大而有動力欠安的缺點。(圖/車訊網)

圖、文/車訊網

▲改裝排氣管是按照原廠為基礎去作強化,平常會用氬焊來邃密焊接高價鈑件,變形量低,品質也對照好。(圖/車訊網)

佈局設計理念分歧

圖/顧宗濤  合力/雷立有限公司(02)8685-3310

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排氣管改裝效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▲排氣管改裝。代書借款(圖/車訊網)

(圖/車訊網)

▲改裝尾飾管首要是憑喜愛選擇想要的,像鈦管的漸層外面令人沉迷,而碳纖維管則凸顯活動氣概,也有隔熱的感化。

排氣管改裝效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排氣管改裝效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搭載1.8L四缸渦輪引擎的U6 GT220,透過跟日本東名Tomei引擎改裝大廠的合作,將活塞內側的小孔加工,讓機油維持在內側潤滑,也就是官方傳播鼓吹的「Piston with Cooling Channel」新設計,使活塞在高負荷下能維持穩定的工作溫度,渦輪也採用跟BMW同級的三菱重工TD04雙渦流(雙孔排氣道)設計,並以更高的1.1bar增壓值,讓最大扭力33.6kgm/2000rpm完全發揮,揭示低轉輕盈的優勢。

如無法旁觀影片,請點此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x24iNFcyE8

有些原廠排氣中段還會另外加裝負責過濾有害物質的觸媒,但U6 GT220的中段是負責消音(其他車款也有如許的設計),以改裝者常見的作法有砲彈(具有消音、流速和音頻的節制),雷力排氣管也有「變頻器」的設計,不設置排氣閥門,以壓力差去改變排氣聲浪的高低,至於尾段的消音器改用隔音棉布來減噪之外,也有「變頻器」的設計。總結來講各家排氣管的根基設計原理都依循風雅向,至於細節的處置懲罰就得看各自的工藝,此處也是揭示真正技術的地方。

實裝加快大考驗

我們擺出原廠U6 GT220的排氣管與改裝的頭、中和尾段,來看看二者之間的差異。

原廠調校就蠻不錯了,那還有改裝的必要嗎?如果想尋求更棒的排氣聲浪和更快的加快表現,U6 GT220仍是有改裝的空間,也是很多讀者剛接觸改裝的第一課。(圖/車訊網)

▲中段的內徑跟原廠幾乎一樣巨細,只是管壁加厚。但重點在於消音器到管路之間以「漸缩式」的管形設計來補強,避免接合處斷裂。

 

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原廠頭段採用鑄鐵打造,以節省製作本錢和時候,鐵頭接合處比力薄,而改裝頭段可以很顯著的看見四支排氣歧管的管徑已經加大,鐵頭接合處也加厚,並以鍍硬鉻作輪廓處理,且歧管路徑也重作計劃,目標是讓各缸依序點火構成的廢氣,不至於在管內爭流造成排氣阻礙。(圖/車訊網)

▲為了防止排氣管在熱脹時漏氣,安裝時在鐵頭接合處會放石棉或金屬墊片,來增添密合度和減震的結果。

排氣管改裝結果測試(圖/車訊網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433495&ProjectID=107

arrow
arrow